你好

麻烦

打开门


“你好,我是Somewhere酒吧的左婧媛,来找336的沈梦瑶前辈,请问你是?”


“……”王奕看了她一眼,扭头去找在做饭的沈梦瑶“姐姐,有人找你”


“好,请她去客厅坐会儿”


做好饭

邀左婧媛到餐桌一起

“你是liga的学生吧”


“嗯,老师那出了点事,让我来沈前辈这里”

左婧媛点头

接过沈梦瑶递来的已经盛好饭的碗


沈梦瑶将饭都盛好后,坐下对旁边的王奕说

“依依等一下带她去小丹妮的房间,把床单和被褥都换了”


“好”


“换洗的都带了吧”


“嗯”


“等一下腾出地方给你放”


“谢谢前辈”


“没事,吃饭吧”




“又是你,徐楚雯”郑丹妮忍不住翻白眼


“嘿嘿”徐楚雯一脸痴汉笑


“傻笑啥,那警察解决了?”郑丹妮皱眉


“还没呢”徐楚雯一脸无所谓


“呵,那你还搁这傻乐”郑丹妮气笑了


“我们啵啵了哟,是初吻呢”徐楚雯一脸回味无穷

其实仔细看可以看出她那种不是沉浸在爱河之中的样子,更像是小孩子恶作剧得逞的笑


“你看洪静雯一个人在上面唱多孤单啊,我们上去一起吧”徐楚雯忽略掉郑丹妮鄙视的眼神


“也行,反正也已经好久没有一起了”

说着便和徐楚雯一起去找拿吉他和贝斯


在演奏的时候她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陈珂




“嗯~瑶瑶~”


“得了,张琼予,你家的那俩小兔崽子干嘛给我管”沈梦瑶表示我不吃您这一套


张琼予在电话的另一头知道没招了,只好卖惨“你忍心看她们无家可归吗,她们还那么‘小’,她们以前还叫过你姐姐呢,你真的忍心吗”


沈梦瑶嘴角抽搐

呵呵,‘小’,她们最小也就和小丹妮一般大,又不是没手没脚

“我这又不是收容所,而且那时是你强逼着她们叫我姐姐的”

赶紧的,快叫姐姐,她可是个大佬,你们得努力傍上她“姐…姐姐”

嚯嚯谁呢?


“哎呀,你都收了左婧媛了,不能搞双标哦,她们很好养的,放地下室也没关系”


“那是因为liga直接把现成的给我送过来了,我没办法……”

沈梦瑶意实到不对,可惜已经晚了


“我懂,我这就给你送过来,让你看现成的”


“……”

电话被挂断了

零元免费包邮,还买一送一




凌晨两点酒吧关门


“哟,洪静雯你怎么回来了,你东家不要你了,也对,必竟你那么没用


“滚”


“哎哟,脾气见长了,就是不知道本事长没长”

为首的混混吐了一口痰在地上

“正好,帮你回味回味”


洪静雯眼神阴郁,手慢慢握拳

为首的混混以为她被吓到了,刚想上前嘚瑟,洪静雯的拳头已经到他脸上了

其他混混愣了一下,本能反应一起冲了上去,毕竟就一个女人而已,然而他们想错了

洪静雯将为首的混混踢到他吐的痰旁边,踩着他的脸,面色冰冷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懂?”


“懂……懂的懂的”


洪静雯不屑的看了眼被自己踩在脚底下的人和跪在她面前求饶的人,转身离去


“倩倩,我们走吧”


“终于解决完了,上车吧”




周末

王奕与周诗雨‘逛街’

分开后


“她是你同学?”


“你跟着我做什么吗”


左婧媛见王奕对自己跟踪她没什么太大反应,一脸纯良的说“因为我想了解你”


“那你应该先去了解我姐姐”


“沈梦瑶前辈啊,那她知道你和那女生的交易吗”


“不知道”

王奕很平静,仿佛被戳破秘密的人不是她


左婧媛微笑,看着非常天真烂漫

“周…诗雨,你叫周诗雨对吧”


王奕身后的墙角阴影里慢慢走出一个人

“一一,你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让人惊喜呀”


“来认识认识吧”




“liga怎么回事,尽然被老鼠拖着了,你不行啊”


面对通话中张琼予的调侃,莉佳无语


“行了,赶紧回国”


“我不”果断拒绝


“倔啥呀,左婧媛洪静雯不管了?我丑话说在前头,你要这样 我那俩小兔崽子把你那俩小兔崽子玩死 我可不管”


“你瞧不起谁呢”唐莉佳不服


“你又瞧不起谁呢,该说的我都说了,而且沈梦瑶也不会管的哟,你好自为知吧”


“……”

电话被挂断了

就你会挂电话,就你挂的快,就你是……

麻烦死了




人物介绍依次是


左婧媛:唐莉佳的学徒

‘乖巧可人、懂事听话、乐于助人’,现在咖啡店打工,Somewhere待定继承人之一

             『23岁』

洪静雯:唐莉佳的学徒

父亲在牢里,母亲被父亲打死(诬陷)

‘温柔、阳光、热心’,现在Somewhere驻唱,Somewherr待定继承人之一

             『23岁』

唐莉佳:Somewhere老板

经常有‘家’不回,非常‘不负责任’

             『27岁』


买一送一的那俩娃待定

评论(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