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真好

酒吧里

郑丹妮拿着装着酒的玻璃杯,看着正向她走来的女人“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要跟着你‘女朋友’去度假吗”


郑丹妮眯着眼看着她脖子上还没好的疤痕,只见女人眼睛布满血丝,哽咽着一个字一个字吐出“她·可·是·警·察·啊……”


郑丹妮静静的看着她等待后续“……”


女人抚摸着脖子上的伤痕慢慢低下头,再次抬眼眼底尽是疯狂“我只好她绑了,然后把她那个碍眼的未婚夫给喂老虎了,哈哈哈哈”


郑丹妮无语,难怪那个叫陈珂的会来这里“你知道你把警察带来了吗”


“知道,我着不 来了吗”


“上次我看你上了她的车,我以为你看上她了呢,就没出手”女人夺过郑丹妮手上的酒,喝了一口


郑丹妮无语“都这些年了,你还不清楚我?”


“知道知道,除非沈梦瑶前辈要求,您决不会轻易出手”玩着饮完酒的玻璃杯


“徐楚雯,你自己的烂摊子自己收拾”


“明白明白,那我走了”放下酒杯,起身


“拜”徐楚雯挥手示意,蹦跳着离开了




调酒师知道郑丹妮有洁癖,将徐楚雯喝过的杯子扔掉拿上新的


“不喝了,反正我也不喜欢”


“徐楚雯你放心吗”


调酒师走出吧台,和郑丹妮坐在一起

“一个疯子,我怎么放心”


“她……绑了个警察?”


“啧,看起来得和张琼予说一说了”


“得了吧,唯恐天下不乱的人会管……”


“可 必竟……”调酒师慢慢引导


“哦~”郑丹妮挑眉,那方面她还真没想到


“倩倩你学坏了呀”


“哎呀,你也知道,我想‘上位’想了很久了”




“哎,王奕同学,帮我把着叠试卷送去你们班,在上课之前发了,要测试”姜杉试卷递给王奕


“好的,姜杉老师”王奕接下试卷


“杉杉老师,我也来帮忙”费沁源从王奕走里拿走一部分试卷


“费沁源同学,你很积极,但是考差了我一样不会在你爸妈面前给你说好话的”


“杉杉老师,我是真心实意想帮你,你怎么能这样”费沁源嘟起嘴巴表示委屈,虽然姜杉见这么说,但费沁源知道她嘴硬心软,上周家长会就是证据


“好了,赶紧走”女孩的撒娇让姜杉不知所措,连忙将她们赶走


“看起来你和这群高三生打成一片了呢”


“许老师可别打趣我了,她们就是看我嘴硬心软,搁着演我呢”


“哈哈哈,这不挺好,高三太容易让人神经紧绷了,你班这样状态反而才是最好的”


“希望吧”姜杉一副生死由命的表情,不过她才不会摆烂呢




“陈珂,已经找到叶舒淇未婚夫的尸体了,你没必要在查了”


“可不是还没找到叶舒淇的尸体吗,说不定……”


“他们是在山路车子意外失控飞了出去,修复的行车记录仪你刚才看过了,叶舒淇未婚夫的尸体你也看了,被野兽撕咬的不成样了,说不定叶舒淇……那里是保护区,你放假冷静几天吧”


“……”陈珂直视她,可惜这无声的抵抗没用


“刘力菲,你真不打算告诉她,车内还有第三个人的血迹”


“嗯,这是为她好”




“淇,别怎么看我,我会害怕的”


“……”




人物介绍依次是


徐楚雯:初设病娇,对帮过她的叶舒淇‘爱’到无法自拔,跟踪、监视、监听……能做的不能做的一样没少,曾被关进精神病院『22岁』


张琼予:酒吧老板娘(老板是谁待定

             人设待定……(唯恐天下不乱也可以)

            『26岁』

刘倩倩:调酒师(和谁学坏待定,反正挺‘坏’的)

             『26岁』

姜杉:普通的高中老师

         『24岁』

费沁源:普通的待高考学生,家庭背景普通

             『18岁』

叶舒淇:‘可怜’的警察,有个‘可怜’的未婚夫

             『25岁』

刘力菲:警察

             『26岁』

许老师是谁呢?

评论(3)

热度(2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