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你

我:唐莉佳                  

非第一人称

非现实向

非经典be

不要代入

不要上升


背景:多次元宇宙               『我梦想的样子』

同一个我                               不同的身份

同一个你                               不同的地点

同样的人                               不同的结局




“我是唐莉佳”

我的生活和正常人有点不太一样

也许是我记错了

但也许都是真实发生着的


        某天我醒来,我发现我的旁边睡着一个人是我的前女友,我愣了大约三秒钟,大叫着把她踹开,然而她却以为我做恶梦了,过来抱住我安慰我,当我稍微清醒一点后却发现我和她都没有穿衣服,我的脑子轰的一下就像炸开了一样,发生了什么,昨天发生什么了吗,她被我的样子逗笑,用我曾经最熟悉的声音撒娇着

“是昨晚太累闹脾气啦,可明明受累的是我哦~”

这种我以为不会再有的事,却的的确确的真实,我在被子里掐自己的大腿

‘是疼的这不是梦’

为什么,我们不是分手了吗,疑问的话就这样卡在喉咙里问不出囗,问了会不会又回到从前,我看着她窝在我怀里,因为刚睡醒睡眼惺忪的显得非常乖巧,与我们吵架互撕的画面重叠,难道那才是梦吗

一个月后,一切都正常有序的过着

我和她也是,我在GNZ她在BEJ,我们是第二季最佳拍档认识的,我希望能呈现不一样的舞台,便在了解她后主动邀请合作,一来二往后我们的关系变得格外的好,在都知道对方不直后,就有了一些别样的感情,主要也是因为她比较热情自来熟,经常邀请我一起,吃一起玩一起出去一起睡觉一起,我并不讨厌,她也便得寸进尺,我们就这样偷偷谈起了恋爱,虽然身边朋友都有怀疑,但也不敢乱猜,不过ky是避免不了的


可在之后的某一天又变了

         当天我早上起来习惯性的打开手机WX问她起了没,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回了我

“起来了,有什么事吗”          “没事”          “嗯”

冷淡的语句,让我有些疑惑,因为平常最次也会加句宝,而且她问我有什么事,不是她让我每天跟她早安吗,在不解中我发现我给她的备注从宝宝变成了一个单调的名字,虽然还是置顶,但是这备注是她自己亲自拿我手机改的,我从来没有改过,结合之前那个所谓的梦我开始意识到一丝不对劲

我很快的冷静下来,看了一下日子,发现今天有公演,便打扮了一下收拾好东西准备下楼,走到电梯看到她也在我愣住了,她语气平淡的说“一起”没有撒娇没有那嗲嗲的声音,这让我想到‘梦里’我们吵架的情景,我只能平静的嗯了一下

公演完我大致了解清楚了,我们都是GNZ的top,并且是最近新起的cp,因为一个舞台合作让一些cp粉开始注意到我俩之前的奇怪磁场,在当前cp盛世的情况下,我和她都没办法拒绝这个红利,其实我们并不怎么熟悉或亲近,她撒娇一般只给粉丝看,私下也只会对亲近的人,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个双标,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或许是因为想卖cp卖的真实点,所以特意去了解她,我之前生活的主位除了排练就是练舞,可是进度太慢了,所以我选择了捷径

我还是有点懵,从前女友到热恋爱人再到不太熟悉的朋友,这跨度让我有些不知所措,我有点分不清到底是梦还是现实,梦里我与她互相折磨相互缠绵在一起,我开始头疼欲裂,我扑到床上然后放空自己


        再次醒来应该是第二天了,我睁开眼睛看到在床边坐着的她,听见她对我说“宝贝你没事吧”,我看着陌生的房间问她怎么在这,她疑惑“我们不是约好一起去逛街吗,看你没出门,我就用你给我的钥匙开了门,发现你还在睡 就叫你,可怎么叫都叫不醒,吓得我差点打120了……”

        这次我是一个舞蹈演员,不是小偶象,但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并有一个能陪伴自己一生的『爱人』

而她是我最要好的闺蜜














118号左婧媛,你的服药时间到了

护士“你今天似乎很高兴”

左婧媛“真的吗”

护士“你的故事写完了吗”

左婧媛“或许吧”




上帝视角:

左婧媛自从和唐莉佳分手后精神状态极差,加上工作和粉丝带来的压力让她选择了退团,并且准备离开广州,在候机厅等待时,唐莉佳在赶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左婧媛接到通知已经是唐莉佳准备被火化下葬,但是左婧媛没去,因为唐莉佳的家人不会欢迎她的,并且左婧媛正在遭受着前所未有的网暴,唐莉佳大多数的粉丝将错全归于左婧媛,并且连左婧媛本人也是怎么想的



左婧媛内心世界:

我和她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可惜她不是你

所以我你无她


其实我都明白,我一直在有意无意的提醒着自己,但那个梦混杂着太多的真实和美好的幻想,我不想分清楚,所以我开始模糊了自己


我只能远远的越过人群偷看你,我只能在别人说爱你想你的时候默默在心里说我也爱你,我也只能在所有人之后……


我想过我们仍像热恋中的情侣但太不实际,我想过我们是不太熟悉的朋友但我不甘心,所以我想我们是最亲密的挚友,我们会看着对方成家立业在彼此的生活里有一席之地,如亲人般的朋友这不是意难平,因为对 在没有唐莉佳世界的左婧媛来说是最美满的结局


开玩笑的,两位小偶像都过的很好,大家也要好好的哦

评论(4)

热度(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