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有缘来相见

人妻预警

别来问候我为什么写这个


人物增加,我要的cp大乱炖,正在紧张进行中




吴哲晗朦胧中眼前好似出现一个人影,腹部隐约传来灼热感并带着撕裂般的疼感,神经紧绷强迫大脑快速清醒


“喂,你别乱动啊”

那人将 准备 扑到自己身上的吴哲晗按回原位

“啧,怎么回事,好不容易给你止的血,TM伤口又裂开了”


吴哲晗眼珠子快速转动观察四周,随后紧紧盯着面前的陌生女人,她现在迫切的想知道自身处境是如何,这个人是否需要杀掉……


“算了,是你自己造的,疼就忍着吧”

那人自顾自的说着

“伤口虽然清理过了,但还是有感染的风险,所幸不深,没伤到腹膜。

出来助援地震灾民,还没到地方就丢了个人,没找到,倒是碰上了个你,哎,正好我这有个急救包,里面又刚好就有可以救你的医疗用具,承认吧女人,你走狗屎运了……”

那人就这样边阿巴阿巴边为吴哲晗止血上药,绑绷带时,她还不经意来了句“身材挺好啊”


吴哲晗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她,在她停下动作后,问了一句

“你是医生?”


“合着我这一顿操作,就只能证明我是个好心人咯”那人并没有看向吴哲晗,而是拿出湿巾擦试着手上沾染的鲜血


“那你不好奇我为什么会受这种伤吗”


“好奇?我为什么要好奇,我只是看你好看,感觉死了挺可惜的,我这人眼可尖了,你这样的人‘非富即贵’,救你对我没太大坏处,除非你想杀了我……”那人突然贴近吴哲晗,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对吧”


吴哲晗瞳孔微缩,面色如常“自然,毕竟现在是法制社会”


“哈哈,对咯”




“嗯?五,你个大忙人,今天怎么有空来这里”


“一杯Nebbiono”


“你确定?”


“对”


“倩倩”


“知道了”

刘倩倩将手中摇酒壶递给由淼,嘱咐了几句,转身去储酒室拿酒


“发生什么了吗?”

吴哲晗自几月前带伤回归后,就很少再出入Somewhere,而且她平时并不爱喝酒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有问题


“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什么也没查出……”


“你要找人?”


“她干净的太明白了……”


“嗯?干净?和我们一样?”


“也许”

吴哲晗回想那天那人的眼神,如嗜血的野兽不带一丝温度

吴哲晗不是查不到,而是她查到的都是很平常的,一切都在向她证明那女人很普通,可这不可能,这种眼神她6年前就见过,她永远不会忘记,因为她亲眼见证了那个人的死……


“今天这是怎么了,一个个的,都跑我这来”


“怎么?soso,不欢迎我?”


“怎么会呢,瑶瑶你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不过,你又交新朋友了?”

张琼予看着沈梦瑶带来的陌生面孔


沈梦瑶注意着吴哲晗,看她眼神凌疠的注视着自己旁边的人,不着痕迹的挡在那人身前,轻声询问“这是我朋友,五,你们认识?”


那人在吴哲晗盯住她时,便朝她露出了纯真无害(似曾相识)的笑容

“你对我应该已经很了解了吧,不过……”她扫视了一圈,最后将目光停在张琼予身上“出于礼貌,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吧”

“你们好,我叫王晓佳”



左婧媛被周诗雨鸽了,因着无聊来了somewhere


看着美女独自喝酒,忍不住上前搭讪

“你好啊,怎么一个人在角落里喝酒呢”


“啊?你说什么?”


左婧媛坐到她旁边,贴近她的耳朵“我说,你长的真好看”


“呃,谢谢啊”


“认识一下吧,我叫左婧媛,你叫什么”


“我叫宋昕冉”


“你成年了吗,来这不怕喝醉被人拐走吗”


“什么?我为什么要怕,我已经成年了,有能力保护自己了”


“那我陪你喝吧,一个人喝多无聊”


“行啊,我请客”

宋昕冉爽快答应下来


“OK”

她走到站在不远处的彭嘉敏身边

“小彭,叫由淼调一杯Margarita”

然后往宋昕冉的方向一指,放大声音

“再来一杯Alexander给那位小姐妹”


宋昕冉听到后,不满

“把小去掉”


“哈哈哈,好好好,姐妹有兴趣分享一下为什么一个人来这喝酒吗”

左婧媛许是兴致上来了,一屁股坐在宋昕冉旁边,瞬间来了个葛优躺,惬意得很


“也没什么,就是晚到的叛逆期来了而已”


“你多大?”


宋昕冉撇了左婧媛一眼,漫不经心的喝了一口酒“20”


“正常,我都23了,叛逆期还没过呢”


“小彭,你呢”

看着带来酒的彭嘉敏,左婧媛随口一问


彭嘉敏耸了耸肩

“嗯…我并没有被赋予这种权利”


“……”左婧媛想了想,她和小彭其实差不多,不过她不在乎


宋昕冉喝着酒看 这气氛不对,缓缓开口

“一起喝吧,现在好像没人需要你送酒”


彭嘉敏环视了一周确认后,拿了个没用过的酒杯,选在宋昕冉旁边的位置坐下


三人开启了有一句没一句的聊天



由淼擦着酒杯看向那边


“你要是想,你也可以过去”


刘倩倩走到她身边


“不了老师”

由淼看着聊天的彭嘉敏,眼神中多了一丝宠爱

‘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愿你能走出这里,我最爱的妹妹’




“诗雨啊,这是你韩叔叔的女儿,叫家乐,人家可是个大明星呢,这位是你张伯伯的女儿,叫笑盈,年纪轻轻的就成为了女企业家”

“你们好好认识认识啊”


“你们好”

周诗雨露出标准的笑容


“你好”     “你好呀,诗雨妹妹”


三人都是被以聚餐名义带来相亲的

随后便开启了一阵‘寒暄’




“王晓佳啊,你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从酒吧离开后,沈梦瑶送王晓佳回家

开门后,她将王晓佳堵在墙上,压低声音,面带笑容的问候


王晓佳眨巴着大眼睛

仿佛在说我什么也不知道呀

沈梦瑶捏着她的腰,缓缓贴近,眼对眼,鼻对鼻,近到仿佛要和她接吻


“瑶瑶,你要是想就怎么把我给‘办’了的话,我也是不介意的”

王晓佳手摸上沈梦瑶的脸,另一只手挑起她的发丝,玩味的看着她


沈梦瑶面色如常,笑容依旧,眼神里却多了一丝阴狠“知道吗,你的游戏很无聊”


“无所谓啊,毕竟人物随机,总会有怎么几个无趣的人嘛。哦对了,那个叫吴哲晗的,她是不是有个姐姐叫莫…呜……”


沈梦瑶一只手捂着王晓佳的嘴,一只手掐着的她的脖子

疼痛让王晓佳皱紧眉头,但她说不了话,发出的声音都变成了呜咽


“你把你丈夫处理的太差了,知道吗,你什么也不知道,所以你的付费游戏也该删了”

说完,看着王晓佳快翻白眼时,才松开


“咳咳…咳咳咳……”


沈梦瑶只撇了一眼就转身离开了


“哈哈……真吓人呢”

王晓佳一只手捂着脸,弯下腰,另一只手撑在弯曲的大腿上

脑中回荡着沈梦瑶的警告,前一秒笑嘻嘻的面容,下一秒变得阴疠无比


嘴唇被她自己咬破,鲜血顺流而下,滴落在地

——为什么就你可以置身室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寒假到啦

今天孙珍妮到费沁源家做客,并被留宿下来


费沁源找出新睡衣给孙珍妮,再等珍妮洗澡的时候,她回想着晚餐时老爸老妈的话,越想越委屈,趴在冼手间门口哭诉

“珍妮,我爸妈老是拿我和你比,我都快自卑了,呜呜呜”


“你还好,至少你父母乐观,倒是我爸妈把希望全压我身上了,唉”


“别叹气呀,我爸妈哪是乐观啊,是被我整麻了。不过,你压力确实大,今晚在我这放松一下吧,让妾身来服待您”


“哈哈哈,啊!不要搞夹子音啊!哈哈哈……”





高楼之上


“小姐,不要再做后悔的事了”


“小白,我对犯错的人一向都很宽容,但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你……走吧”


柏欣妤强迫自己不做出任何表情,可她没办法控制泪水不落下

她僵硬着扭头看向一旁的张琼予,后者会意

“小姐,天凉,回去吧”


“……嗯”


看着二人的背影,柏欣妤拭去泪水,神情坚定,因为她知道只有她离开了,才能真正帮到小姐,她一定要为小姐摆脱那名为——曾艾佳的囚笼



与此同时

“阳青颖,去朱怡欣那吧”


“李姗姗,什么时候连你都可以随意差使我了”


“关于她,我会不惜一切”


“……可以,但你得帮我摆脱罗寒月”


“那么成交”




人物介绍依次是

吴哲晗:黑道的

母亲是莫家最宠的小女儿,父亲是书香门第,黑社会和教书老师,光听着就不配

母亲就这么凭着自己的倔强成功被家族除名,父亲家也并不待见他们,无奈之下搬去了乡下,就是那冥风纯朴不仅有沈梦瑶还有张昕(x,他们过得很幸福,有这稳定的收入,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可惜一场车祸都毀了

吴哲晗就幸运也不是,悲惨也不是的活了下来

可她不受待见啊,莫家吴家都不想要她

最后是当时还不满13岁的莫寒出面接纳她

       『24岁』

王晓佳:医生

丈夫已经嗝屁了,结婚只是为了乐趣(刺激)

和沈梦瑶认识在一个美妙的夜晚(x,一个村的

天生的冷血者,缺陷性反社会人格

父母健在

对了,瑶瑶说的付费游戏,付的是人命

          『28岁』

宋昕冉:叛逆青少女

上大学期间,瞒着父母签约了某影视公司,再过不久应该就会成为韩家乐的同事了

她本来就是表演专业的,但刚上大学就签约了公司,一直在为她安排的父母自然是不乐意的

          『20岁』

韩家乐:三线演员

在某影视公司,她亲爱的爹地还为她买了股份,但她不想拼爹,一直卡在三线专注演戏

         『25岁』

张笑盈:某品牌公司CEO

她父亲是搞古玩的,祖上靠木工起家,而她是做设计的,在金钱的基础下,她的创业还算比较成功,并且为自己连下不少人脉

          『29岁』

莫寒:白道的

吴哲晗的姐姐,沈梦瑶的白月光

沈梦瑶现在所在便公司便是在她的旗下

      『30岁』

柏欣妤:?

          『26岁』

曾艾佳:Somewhere酒吧第一任老板

与六年前确认死亡,警方的通告是自杀

理由——她是杀人犯

           『24岁』 现30岁

朱怡欣:曾艾佳生前‘爱人’

             沈梦瑶大学同学

             刘倩倩高中大学学姐

             与柏欣妤、张琼予关系?

朱朱才不是大反派,她只是把自己稍稍困住了

忘记的人无情无义(x,记住的人顽固执拗(x

          『28岁』

阳青颖:曾艾佳的‘姐姐’

            她……很特别?

          『31岁』




删了前面一篇文,改了很多,沈梦瑶的初人设,和后面的剧情不太对等,请见谅

无论是在完结之前还是之后,我都没办法保证会不会进行修改,希望能体谅,因为我想呈现出一个很好的剧情


中间加的孙珍妮和费沁源剧情是不是感觉与上下完全不搭,这就是我想要的反差,同一时间有的人在你死我活,有的人在玩笑说乐

生活中并没有那么多意外与不幸,这么想是不是觉得也没那么差劲了


说个笑话,吴哲晗的那场车祸与沈梦瑶的车祸是联动的,因果相连,不是缘也不是孽

六岁的吴哲晗遇到了莫寒,六岁的王奕、郑丹妮遇到了沈梦瑶

不满13岁的莫寒承担了这份责任,而之后13岁的沈梦瑶为保护自己粘上了鲜血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